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四川省德阳市质监局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2017-11-09 08:42: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学深悟透 指导行动

四川省德阳市质监局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本报讯 (张 东)近日,四川德阳市质监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要求全市质监系统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坚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质监工作,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在深化质监改革上下功夫,进一步创新质量工作机制;在提升质量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改善提升质量供给;在加强品牌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质量品牌创新发展;在夯实质量基础上下功夫,进一步打造质量发展高地;在培育工匠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质量发展软实力;在建设质监队伍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质量发展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传达、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质监工作要有新作为”为主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质量工作的要求贯彻到质监工作中去。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质监部门落地生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设质量强市,走进质量时代,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平安德阳贡献质监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