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迈腾显超级魅力 再推新车越享型

2017-11-08 09:5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为了让更多精英人群体验到迈腾的越级魅力,11月1日,迈腾18款再推新车——1.4T越享型,售价仅19.79万元。

今年是迈腾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年,但是,作为大众品牌第八代B级车,他在世界范围内已经走进了第45个年头,引领着整个B级车市场的风潮,无论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全新的配置,都是大众全球领先的。

迈腾将大众品牌第八代B级车原汁原味引进中国,再次将B车的创新科技、尊崇体验和越级品质提升更新的高度,自上市起就被誉为“商务新旗舰”,屡获高端会议青睐。继服务三亚·财经国际论坛、金砖五国峰会等重大活动之后,最近又圆满完成十九大服务用车的工作,全面彰显了其领创与风尚并举的公商务形象,更是对迈腾“B级车领导者”综合实力的最好认定。

经过10年磨砺,而今的迈腾已经蜕变成“B级车”标杆,并赢得130万用户的青睐,成为德系B级市场销售最快品牌。为感恩回馈消费者十年来的陪伴与支持,新上市的迈腾2018款不仅提供多款产品“增色增配不增价”,更在此基础上全新推出了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的全新1.4T越享型,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一汽-大众的诚意。

全面进化的迈腾2018款,就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越级的汽车生活,加入领创者的行列,如销量所显示,其越级产品力也赢得了消费者认可。据数据显示,迈腾这款不断刷新行业标准的座驾,上月销量抢眼,销售新车16937辆,同比增长高达23.6%,连续8个月领跑B级车市场,以王者之态傲视群雄,稳坐B级车销量冠军。

迈腾以实力诠释B级新豪华,并将极简主义与细节刻画完美融合。作为德国大众第八代B级车,获得了全球一致好评,包揽了多项国际设计顶级大奖,如“红点”大奖、“iF”工业设计金奖、欧洲年度车型奖、Auto Bild金方向盘奖等国际大奖,尽显创新者的锋芒。

颜值高,实力更高。迈腾1.4T越享型拥有“8.6秒百公里加速度、5.5L百公里油耗”,既能提供澎湃动力,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尽显迈腾德系B级车的“老司机”实力。

在配置方面,迈腾1.4T越享型十分厚道,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Vienna真皮座椅、智能一键启动功能、8探头泊车雷达、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这些装备不仅实用,更提升了整车品质,为精英车主们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迈腾1.4T越享型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尊贵舒适的用车体验,从选车、购车到用车,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迈腾提供的全方位尊贵服务。适逢一汽-大众金融购车季,车主可享受六大金融优惠政策,包括低首付0利率购车、0月供半价提车、低日供灵活还款、信用卡分期购车、2万元免息增值贷款、老客户专享优惠等。对于升级的车主,还可享受高额置换补贴,最高达8000元。消费者可详询各地经销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