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长马服务技能竞赛2017年总决赛落幕

2017-11-08 09:5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李 蓉)2017年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最近在安徽滁州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58支队伍进入复赛,16支队伍最终入围总决赛。在各项比拼中,各支代表队再次展示了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技师极致苛刻的匠心精神和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南京天瑞代表队从16支经销商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高超的维修技能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摘得了本次大赛的团队总冠军,湖南万华和南京天和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自2007年首届比赛以来,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已走过十年的历程。赛事以深化“全程关怀”服务内涵为目标,在践行“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的同时,全面加强服务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打造充满匠人精神的售后队伍。

在今年5月举办的“2017马自达全球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代表队以高超的技能水平力压群雄,在50多个国家营销公司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季军,堪称“马自达海外最强售后服务团队”。

随着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与第二代Mazda CX-5的入市,售后服务标准要相应进行升级。因此,本届决赛分为学科测试(笔试)、综合知识竞赛、术科测试(实操)三大部分,全方位、高标准、多维度的理论结合实践进行比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