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勇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 品质引领广汽传祺向上“漂移”

2017-11-01 09:4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勇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

品质引领广汽传祺向上“漂移”

□ 本报记者 赵 伟

10月28日,适逢重阳佳节,广汽传祺的传祺GS7/GS3领衔全系明星车型,以一场“特工夺宝”漂移追逐大戏和世界级SUV道具所展示的性能体验,诠释了南国自主汽车品牌再攀质量新高。在品质引领下,传祺的表现惊艳车市。

明星阵容酷炫惊心特技

当日,在北京顺义试车基地举办的“品祺迹 驭无境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活动中,首先上演了漂移大戏。

得益于广汽传祺优异、扎实的底盘悬挂系统、Ti POWER第二代引擎随时迸发强悍的驱动力,由专业车手表演的“特工夺宝”追车特技,将各种惊心漂移和高难度车技充分展示,使传祺旗下系到整车的爆发力和精准操控,得到酣畅淋漓地展现。

随后,场地中布置的世界级SUV道具体验,更给消费者带来极具激情的视觉与体验冲击。侧倾角高达22度的世界级道具中,传祺明星车型无惧滚轴路、侧倾坡、颠簸路、驼峰桥、交叉轴等高难度科目,尽显传祺强悍产品功底。

比特技更炫的,是广汽传祺新双子星GS7、GS3,以引领车界潮流时尚的造型和科技范,领衔广汽传祺全明星产品阵容登场。同期,广汽传祺还带来“纯电智联SUV”GE3,以高颜值、高续航、高科技三大优势,以及扣除补贴后15万元起售的高性价比,为京城用户献上一份诚意。

同时,传祺“弯7”活动在金秋最后时节为北京消费者备了多重豪礼。“弯7”大型团购会,签到礼,互动游戏、微信摇奖、一元拍卖等,消费者可以超值的价格,选购到钟爱的座驾。

市场不会亏待质量强者

乘用车市场今年表现乏力,而传祺却在逆市下实现大幅上扬。据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9月,广汽传祺销量超过37万辆,已超过2016年全年销量,同比劲增46.8%。特别是9月,传祺终端销量达4.7万辆,再创传祺销量历史新高。

依传祺今年以来销量越走越高的趋势,完成年度50万辆的目标已属探囊取物。同时据介绍,传祺规划2018年的年销量目标为70万辆,而至2020年,广汽传祺将向年销100万辆迈进。

传祺狂飙突进式的市场表现并非偶然,而是源自其产品质量的“活水源头”。自2013年开始,广汽传祺已连续5年夺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的殊荣;GS4已连续2年位居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的榜首。

最近,广汽传祺再次传递出中国汽车品质向上的最强音。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再次获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桂冠。

传祺者,传奇也。这也是当初广汽集团命名旗下自主乘用车品牌时的期许。如今,广汽传祺以质量和销量之间的哲学式递进,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排头兵和生动背书。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