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广本再度携手滴滴举办“2017安全中国行”

2017-11-01 09:2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10月29日,广汽本田联合滴滴出行、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及杭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在杭州白马湖凌睿试驾体验中心共同启动“2017安全中国行”华东站活动。

这是该项目在华南地区火热开展之后,首次面向华东区域进行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据了解,活动将持续至11月1日,直接培训滴滴司机及广本车主300余人,更通过滴滴出行平台覆盖超过2亿用户,向社会传递更有责任感的安驾意识及行为。

广汽本田与滴滴出行的合作开始于2016年,双方共同通过“安全中国行”项目直接面向道路高频使用者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公众的日常驾驶技能,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2017年合作继续深化,以华南、华东两大区域的滴滴司机为主体,通过安全驾驶理论课程加强参与者的安全驾驶意识,同时结合道路实操训练,提升其在日常驾驶环境中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作为广汽本田面向社会持续开展的品牌公益项目,“安全中国行”迄今已举办八届,项目通过历年实践中的不断改进与提炼,让越来越多的车主在理论学习和实操体验中,切实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驾驶技能。

广本与滴滴合作该项目调研数据显示:98%的项目参与者认为活动有助于日常驾驶安全,并支持项目的长期开展;93%的参与者更表示将会把自己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亲人和朋友。截至2016年底,已有约12.9万人次直接享受到“2016安全中国行”项目参与对象(司机)的服务。

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公益项目自2007年创立以来,已走过全国数十个城市,直接培训了来自全社会超过1万名车主。项目经过十年沉淀,不断强化和深入;并利用高科技技术深入浅出地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联合社会各界共同构筑交通安全传播平台,在潜移默化中培养驾驶者的安全驾驶习惯和行为。

此外,广本还针对儿童、青少年及成年人,分别打造了广汽本田儿童交通安全体验园、广汽本田青少年交通安全展厅和广汽本田喜悦安驾中心三大安全品牌基地,构筑成广汽本田安全公益体系,将交通安全知识与安驾意识植根于公众心中。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