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正式上市

2017-11-01 09:17: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正式上市

花5万元买辆只退不修的车

本报讯 (记者王 辉)10月26日,全新车型“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在古都西安上市,为汉腾汽车开启了品牌发展的崭新篇章。本次上市发布会共发布了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5.98万~10.68万元。对标欧洲标准,立足欧洲品质,汉腾X5以时尚动感外观、合理的空间布局、多项越级配置及贴心的服务政策诚意上市,为每一位奋斗青年提供越级驾乘体验。在发布会现场,汉腾汽车公布了汉腾X5售价并提出“只换不修”、“养车无忧”两大服务政策,以领先升级的服务政策为消费者打造百分百满意的服务体验。

定位于“新生代品智SUV”的汉腾X5兼具突出的设计感与实用性,融汇创新领先的科技与体贴的人文关怀于一体,是越级而立成就奋斗新青年的不二选择。

汉腾X5车身尺寸长4501mm、宽1820mm、高1648mm,轴距达到2600mm,以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及宽敞的乘坐空间,为奋斗青年提供了全新的用车感受。汉腾X5外观时尚动感,遵从“简洁、精致、时尚”的造型设计理念,搭载了高辨识度和强力量感的天使翼前脸,使整体外观更具年轻活力及时尚魅力。同时,汉腾X5沿用家族设计风格,配有六边形横向前进气格栅,辅以 HID氙气前大灯、空气力学前雾灯等元素共同刻画出汉腾X5活力、时尚与动感的魅力。

配置方面,汉腾X5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在品位和品质上,实现对同级对手的跨级超越,是一款“5年不落伍,10年不用换”的都市好SUV。

动力方面,汉腾X5分别提供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搭配CVT变速箱两种黄金动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个性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动力组合不止于性能的满足,在提供充足稳定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表现上也都令人惊喜,真正做到了兼顾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此次汉腾X5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大服务政策:关键零部件自购买之日起,60天只换不修;前1万名车主,五年基础保养不花钱。在为广大奋斗新青年提供了更加省心、放心用车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汉腾汽车对汉腾X5品质的强大信心。截至目前,汉腾汽车经销商网络已遍布中国大陆31个省级行政区,覆盖200多个地级市,卫星店及二级网点已超过700家,实现了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全覆盖。

汉腾汽车从成立之初就定下了不走低质低价的路线:“虽然汽车是一个系统庞大、非常复杂的产品,但我们绝不敢省人力和物力。”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质量中心总经理杨英对此进行强调:“当质量和成本发生冲突的时候,一定是质量优先;当质量和时间发生冲突的时候,也一定是质量优先。”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认为,曾经半导体行业中的摩尔定律也同样适用于车企。高科技配置的边际成本并不高,而科技含量与价格也并不是呈正相关,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提升,成本则会随之大幅降低。

因此,定价在5.98~10.68万元区间的汉腾X5,虽然拥有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但质量上却不会因此而有所损失。

作为汉腾汽车秉承高品质造车理念,以欧洲品质标准,精心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汉腾X5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充实汉腾汽车的产品矩阵,同时也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完美兑现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这一承诺。

自汉腾汽车首款车型汉腾X7上市至今,近一年了取得了月均销量5000辆的骄人成绩。面对消费者的支持与肯定,汉腾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发展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在渠道建设、品牌营销等方面成绩斐然,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一股力量,为国人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

据了解,今年9月,汉腾汽车已经开辟了首个海外市场,与俄罗斯德尔维斯(DERWAYS)汽车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一次性签署了1万多辆订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