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湖北大型时政类电视对话节目《“质”存高远——与一滴油的对话》开播

2017-10-18 08:58: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解读质量提升 营造质量氛围

湖北大型时政类电视对话节目《“质”存高远——与一滴油的对话》开播

本报讯 (彭宇峰 閣明旺 记者张 华)近日,大型时政类电视对话节目《“质”存高远——与一滴油的对话》在湖北电视台和武汉电视台热播。

据介绍,该节目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以解读“质量提升示范项目”为抓手,多维度阐释“重视质量、崇尚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助推成品油市场的规范化建设,为“质量湖北”做出努力。

节目通过一滴油的告白、一滴油的长征、一滴油的乱象、一滴油的投诉、一滴油的“快闪”、一滴油的演讲和一滴油的宣言等7个板块,讲述一滴油背后的质量故事。

其中,“一滴油的告白”剑指黑心油的危害;“一滴油的长征”紧扣油品升级路线图,呼吁打响全民呼吸保卫战;“一滴油的乱象”再次拷问“黄梅石化”们曾经的疯狂行径;“一滴油的投诉”立足中国石化湖北石油投诉平台故事,彰显了企业的质量担当;“一滴油的‘快闪’”用艺术形式传达了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大力改善服务质量的信心和决心;“一滴油的演讲”由主持人和中国石化湖北石油一线员工联袂讲述了“你凭什么打我一巴掌”的故事,展现了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员工的精神风貌;“一滴油的宣言”发出了在质量时代来临之际,“责任到此,请勿推辞”的宣言。

项目现场,湖北省质监局发布2016、2017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中国石化湖北石油连年合格率100%。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公司总经理于海平宣读了“责任到此,请勿推辞”的质量宣言,向观众解读“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理念,发布了“质优量足、安全可靠、真诚服务、负责到底”4项公开承诺,并聘请10名客户代表作为公司提升质量服务义务监督员。

湖北省质监局副局长周德文要求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全面落实中国石化“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方针,在油品质量升级上领先全国、在计量准确上领先全国,在服务质量上领先全国,全面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成为全国石化行业质量提升的一面旗帜。

据悉,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去年正式启动创建国家质量提升示范项目,这是国内成品油流通领域首个获批的质量提升项目,也是湖北省创建的两个国家级质量提升示范项目之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