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融入众多人性化设计 沃尔沃紧凑型SUV全球首秀

2017-10-11 09:5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沃尔沃汽车全球首家时尚买手店“米兰80小时”惊艳亮相,沃尔沃汽车以不同于以往任何新车发布的创新形式,将全球时尚精英的目光聚焦到位于米兰市中心的沃尔沃米兰艺术空间,共同见证沃尔沃汽车首款紧凑型豪华SUV全新XC40的全球首秀。

“米兰80小时”仅对外开放80小时,创意灵感来自于炙手可热的时尚买手店,汇聚了40家顶尖北欧设计品牌;沃尔沃全新XC40无疑将成为斯堪的纳维亚汽车设计美学代表。开幕现场邀请了众多来自时尚、生活以及汽车的专业媒体。

全新XC40专为自信的城市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他们热衷于时尚、设计和流行文化,在完美平衡各自生活与工作之外,他们更想要一辆能够彰显自身独特气质的座驾。

面对都市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全新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独具风格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维京之斧”尾灯组,赋予全新XC40简约大气、独一无二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同时,全新XC40领先同级的车身高度及宽度,塑造出完美的SUV车身比例,更可搭载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凸显出全新XC40充满力量感的SUV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C40颠覆传统汽车设计思维,将时尚潮流元素与北欧简约之风巧妙融合。设计师大胆地从街头流行艺术、城市建筑等的潮流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为全新XC40创造出数十种外观配色方案,无论是极酷单色还是活力撞色主题,都能充分满足都市年轻精英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全新XC40内饰采用极富表现力的色彩搭配,尽显全新XC40更具趣味和年轻化的独特设计风格。

得益于沃尔沃汽车多年来对消费者日常用车习惯的深刻洞察,全新XC40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更在车内储物空间及行李箱布局中融入众多人性化设计。全新XC40开创性地使用了Air Woofer技术, 将低音扬声器的位置从前门板内侧移动到仪表板内,为前排门板释放出足以容纳一台手提电脑的超大储物空间。中控台可提供极具创新性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中央扶手箱拥有超越同级的储物空间,在扶手箱前还贴心布置了翻盖杂物箱。另外,驾驶员座椅下方配备了储物盒,仪表板下方及驾驶员遮阳板内都设有卡槽,后排座椅则具有一键释放功能,后备厢地板可以折叠以分隔储物区域,轻松实现空间的快速变化。全新XC40创新的储物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全新XC40搭载T5 Drive-E动力总成,可输出252马力的强劲动力,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4秒。同时,全新XC40还装备了同级唯一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ilot Assist、同级最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一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安全、互联和信息娱乐技术,成为同级配置最高的紧凑型豪华SUV之一,为消费者带来自信、简单、便捷的使用体验。

一辆车、一场秀、80小时的纵情演绎,全新XC40在全球时尚中心米兰,以最年轻潮流的方式向世人展现了动感、个性、有趣的独特自我气质。全新XC40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沃尔沃汽车的全球产品矩阵,让沃尔沃完成了从XC90、XC60到XC40的全阵营SUV产品布局,标志着沃尔沃汽车正式进军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