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玉柴最强明星阵容亮相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7-09-06 09:1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黄黎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日前在京举行。今年玉柴展台亮相的11款产品可谓玉柴当前最强的全明星阵容,并充分体现了多样化:既有轻中重多款柴油机,也有YC6MKN国Ⅴ天然气系列发动机;既有内燃机,又有玉柴新能源产品;既有V6特种车辆柴油发动机,又有非道路运输发动机。

据介绍,YC6K国Ⅴ柴油系列发动机是玉柴展台上最受关注的产品。玉柴新能源研发与营销高级总监林志强表示,YC6K系列产品是玉柴在重型机领域的代表产品之一,其中,YC6K13~50是目前国内卡车市场上最大排量、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的发动机,“今年13升YC6K柴油发动机销量可观,目前已经超过2000台。”他认为这说明用户对YC6K的整体认可度较高。

YC6K国Ⅴ柴油系列发动机包括排量为13L和12L的发动机,与欧洲最新一代重型发动机结构相同,是国内率先采用模块化技术设计的重型发动机,具有技术领先、动力强劲、高效节油、安全可靠4大优势。YC6K发动机经过150万公里整车试验,完成高温、高寒、高原试验,发动机性能十分可靠。

除了大排量的YC6K发动机,玉柴还展出排量为7L的YC6JA国Ⅴ柴油系列发动机、排量为3.8L的YC4S国Ⅴ柴油系列发动机,以及满足欧Ⅵ排放法规的YC6L柴油系列发动机。

YC6L发动机排量为8.4L,定位10~12米客车及总质量(25~40)T卡车市场,采用EGR+DOC+DPF+SCR后处理技术路线。它标志着玉柴已具备与国际同步开发高效清洁柴油机的自主开发能力,并掌握最先进的柴油机燃烧核心技术,填补了我国高效清洁柴油机的空白。

林志强表示,玉柴提前介入欧Ⅵ发动机研发,YC6L发动机已经在北京公交批量应用,迎接国Ⅵ升级,玉柴将推出升级换代的系列产品。更重要的是,玉柴以国Ⅵ发动机的研发为契机,对产业结构和布局进行全面优化调整,通过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加强内部管控,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据悉,2017年1~7月,玉柴累计销量突破31万台,并且在增速方面远高于行业增幅,达到了同比增长79.25%。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