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同步上市

2017-09-06 09:0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KX CROSS和凯绅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同步上市

□ 本报记者 王 辉

8月28日,在东风悦达起亚15周年庆典上,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凯绅同步上市,两款车售价区间分别为KX CROSS 7.49~8.59万元、凯绅12.88~14.98万元。其中,KX CROSS则是一款全新跨界小型车,凯绅为新款K4更名而来。两款新车上市后,将会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覆盖,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KX CROSS 首款跨界小型车

KX CROS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首款跨界小型车,外观上,CROSS风格的散热格栅设计,使得车辆时尚、潮流的风格更为凸显。为了让KX CROSS成为一部让人过目难忘的经典车型,车身采用了镀铬门腰线和镀铬双排气管设计,加上16英寸铝合金轮毂的画龙点睛,营造出自由、前卫的视觉风格。值得一提的是,KX CROSS还通过顶置载物架的设计,使其展现出了“野性”和运动的一面。在内饰风格设计上,KX CROSS采用了黑红和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通过明快的色彩让人获得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由内而外散发着活力气息的KX CROSS,无时无刻不在标识自己的“跨界”身份。

在空间的利用性上,KX CROSS就完美做到了这一点。在2600mm轴距所构筑的空间里,车辆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240mm、1750mm、1505mm,在同级占据着领先地位。不仅如此,6:4分离座椅的采用,让KX CROSS空间更加自由多变。对噪音的抑制是影响车辆舒适度的重要因素,KX CROSS出色的静谧性,也给驾乘者带来了更高级的驾乘体验。在科技智能的应用上,KX CROSS越级搭载了最新的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系统,很好地兼顾了安卓与苹果用户的不同需求。为了让KX CROSS“科技灵动座驾”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车辆还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高级皮质座椅等舒适配置,从而使自身的竞争力得到了“软实力”的强力支持。

动力上,KX CROSS搭载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最大扭矩为132N·m,配合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供澎湃动力之余也赋予了车辆优良的行驶平顺性。配合更加优越的油耗经济性,让KX CROSS的市场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在被动安全上,车辆采用了高强度车身构造以及双安全气囊配置,在遭遇极端危险情况时,可最大程度保护乘客免受伤害。为防患于未然,提高驾乘者的主动安全性,KX CROSS通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倒车影像、四轮碟刹等配置,切实为驾驶者的行驶安全性保驾护航。

凯绅 沿续K4优势

作为新款K4更名而来的车型,起亚凯绅继续沿用了现款起亚K4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以及内部线条进行了调整,同时,车头两侧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了修改,整体更加细长,搭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使前脸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

车身尺寸方面,起亚凯绅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方面,起亚凯绅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更加修长并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灯之间还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进行连接,看上去更具有质感。

内饰方面,起亚凯绅中控台与现款K4基本相同,并且以黑色为主色调,而饰条有两种配色,1.8L车型为棕色,1.6T为红色。配置方面,凯绅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摸屏,具有CarPlay、CarLife、倒车影像等功能,功能丰富,使用便利。此外,新车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COMFORT舒适、ECO经济、SPORT运动。

动力方面,起亚凯绅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马力=0.735千瓦);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与现代名图类似,起亚凯绅定位为入门级中型轿车,并且同为中国特供,而其竞争对手多为高端紧凑型轿车和定位相同的入门级中型轿车。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