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故事微电影(视频)大赛在杭启动

2017-09-01 08:3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曹吉根)首届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故事微电影(视频)大赛8月31日在浙江杭州启动。众多获证企业、相关行业协会、高等院校、技术机构、试点县市政府部门、品牌大工匠及人气工匠们将在镜头记录下,以微电影的形式,向社会公开展示“浙江制造”的品牌建设成果。

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以及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成果的社会贡献率和品牌认知度。通过比赛,相关部门、企业、社会三方将有机会以微电影这一具备“新媒体、新视觉、新技术、新手段”特点的媒介形式,从品牌故事、行业成果、工作举措、工匠精神等角度切入,向公众呈现自“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开始以来的各项成果。

品字标“浙江制造”是整体反映浙江好企业、好产品综合形象的区域公共品牌。据悉,目前已有83家企业获得139张证书。今年是“浙江制造”品牌建设3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宣传工作进行到了深化宣传阶段。充分宣传“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该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事关浙江经济长远发展后劲。对于“浙江制造”品牌获证企业而言,此次大赛活动的举办为其提供了验证企业品牌建设成绩、进一步展现自身品牌形象的平台。

本次大赛活动将以启动准备、自由投稿、筛选播出、评选择优、发布推广5个阶段进行。从即日起至11月底,大赛进入自由投稿阶段。大赛活动官网已与仪式同步上线,参赛选手即日起可以进入官方页面,了解比赛详情。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