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河北石家庄“监管+服务”助力企业创名优

2017-08-22 09:5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通讯员焦 强)根据全省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精神,河北石家庄市质监局找准服务企业申报省名牌、省优质产品这一重要切入点,采取“监管+服务”的方式主动履职,有力推动全市企业申报省名牌、省名优产品工作。

据了解,2017年,省优质产品申报企业应提供申报产品当年或前一年省级以上法定质检机构监督检验报告或由县级以上质监部门抽样委托市级以上质检机构检验出具的检验报告(复印件)。省名牌申报企业须提交申报产品2017年或2016年省级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报告。申报产品无近两年省级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报告的,由所在地质量监管部门负责按相关标准进行抽样、封样,可由申报企业送具有法定资质的市级以上检验机构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

“提前到我们企业来抽查,及时为我们提供报告,既给我们企业节约了时间,又节约了成本。”这是通过检查获得报告的企业一致心声。从即日起至8月20日,该局对申报2017年度省级名优产品的企业进行监督抽查,抽查的范围为列入2017年争创省级名优产品目录的工业品和食品相关产品,市级计划抽查争创省级名优产品(工业、食品相关产品)60个批次。争创省级名优产品(工业、食品相关产品)的检验任务由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河北省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承担。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