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东风风神加快新品投放强化渠道建设

2017-08-15 09:1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在履新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两个月后,8月12日,第一次出现在了媒体面前的刘洪对外界表示,在保持质量领先,品牌向上的前提下,东风风神将通过四大举措,力争在2020年实现50万台以上的年销售目标,并进入自主品牌主力阵营。

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目前东风风神共拥有4款轿车和3款SUV共7大车型,“十三五”时期还将投放7款全新车型(2款轿车+5款SUV),6款新能源车型(3款EV+3款PHEV),并最终形成“3636”的产品格局。

同时,把即将上市的AX4与改款AX7打造成为明星车型也将成为风神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9-11月,东风风神将投放AX4、E70两款全新车型。

加速经销商网络下沉。目前东风风神在全国拥有260余家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数量接近500家,刘洪表示,未来风神将聚焦重点市场和空白区域,向3/4/5线市场快速下沉,并提升现有4S店的单店销售能力。按照规划,风神每年将新增50家网点。

强化体系能力建设。数据显示,东风风神1~7月的实现销售7.01万台,将力争2017年销量实现正增长并跑赢大市。“十三五”时期,东风风神在追求适度规模的基础上,还将完成向质量效益型的转变。此外,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研发能力、核心平台打造、成本控制力等方面,也都将成为风神下一阶段重点提升的核心能力。

继续品牌年轻化。刘洪强调,通过产品、渠道和质量方面的支持,东风风神要进一步凸显品牌价值,加速打造“品牌向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