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6月单月销量纪录福特创造在华最佳

2017-07-12 09:0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公司2017年6月份在华单月销量超10万辆,较去年6月份同比增长15%,创造进入中国市场以来6月份最高销量纪录;今年第二季度累计销量超过28.2万辆,较去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7%。福特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近54万辆,较去年同期下降7%。

长安福特汽车6月份月度销量超7万辆,较去年6月份同比增长9%,并创下该公司6月份单月销量历史新高。长安福特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近36万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7%。

福特汽车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江铃汽车6月份单月销量逾2.4万辆,较去年同比劲增27%,并同时打破江铃汽车历史上6月份单月和第二季度两项销量纪录;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

林肯品牌同时创造最佳6月份销量和最佳单季销量两项纪录:6月份共销售4200辆,较去年6月份激增84%,今年累计销量近2.5万辆,几乎为去年同期的两倍。

“福特汽车6月份在华零售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15%。”新任福特汽车亚太区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马傲文(Mark Ovenden)表示,“这也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在今年二季度销量的强势增长,特别是福特蒙迪欧、福特锐界和林肯MKC的出色表现,帮助我们在第二季度完美收官。”

福特品牌旗下的轿车产品6月份继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福睿斯、福克斯、蒙迪欧和金牛座四款轿车车型合计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7%。福特探险者和Mustang的持续热销也带动福特品牌进口车型销量劲增29%。

受江铃轻卡和驭胜品牌SUV的强势拉动,江铃汽车6月份单月销量劲增27%;其中6月份江铃轻卡销量超过9000辆,较去年6月同比增长20%。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