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太钢坚持绿色发展品牌价值再提升

2017-07-11 09:2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举办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155.74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中国品牌500强,品牌价值比2016年提升26.1亿元。

一直以来,太钢始终致力于打造民族钢铁工业品牌,特别是面对近年来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势,坚定战略目标不动摇,坚持做强主业、延伸发展、多元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加快构建新常态下的竞争力,不断加大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力度;高度重视客户需求,加强协同,优化流程,将来自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转化为品种质量的控制要点和质量标准;坚持创新驱动,大力营造创新文化,让创新激情、创新思维、创新实践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不断提升品种、质量和服务的供给水平,抢占市场制高点。从笔尖钢到高铁轮轴材料,从核电专用不锈钢到神舟、嫦娥等系列航空航天装备专用材料,一批高技术、高难度、高附加值的新产品成功应用于重点领域和新兴行业,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目前,太钢已形成以不锈钢、冷轧硅钢、高强韧系列钢材为主的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集群,20多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30多个品种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

与此同时,太钢大力倡导节约、环保、文明、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成为创造价值、富有责任、备受尊重、绿色发展的都市型钢厂;加快建设资源保障基地和钢材延伸加工基地,构建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上下游产业链;积极推进国际化经营,同美、德、法、英、日、韩、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稳定的经济贸易关系,不锈钢出口量始终保持国内第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