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亚马逊全球物流护航会员日

2017-07-11 09:1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靖 雯)亚马逊全球第三届会员日(Prime Day)日前举行。中国Prime会员首次参与其中,并独享超长的46小时跨时区购物时间和来自包括亚马逊中国和其他亚马逊海外站点在内的最丰富的超值优惠。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总裁薛小林表示:“在中国,我们始终借助于亚马逊全球物流能力,整合全球网络资源及其智能化的跨境物流体系,推动解决本地消费者跨境购物中的物流痛点。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就是这样一个例证。”

物流一直都是制约中国消费者进行跨境网购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根据互联网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此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9.9%的受访用户因运费成本过高、20.1%的用户因物流时间过长而放弃购买。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不仅可以带来跨境免邮,还可享受跨境全程的加速配送。会员日期间产生的跨境订单,由海外直邮到到达中国82个城市的平均运输时间仅需5到9个工作日,甚至更快,从而有效解决了跨境网购配送时间过长与运输费用过高两大痛点,极大释放了中国消费者跨境购物的消费潜力,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亚马逊始终围绕客户体验对物流运营的流程和系统进行优化。会员日前夕,亚马逊刚刚完成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的运营中心处理流程的升级,进一步将截单时间延后半小时,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条件下使主要城市的订单送达时间提前了一天。同时,亚马逊大数据系统优先基于客户体验对交付方案进行了优化,在客户下单后,系统将自动以其计算出的最快送货方式为顾客配送,且不会额外收取费用,这一举措大幅提升了末端配送物流的速度,使能够享受到当日达的顾客订单的比例较之前提升了54%。通过这些细节的改进,亚马逊不断将客户体验推向新的高度。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