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山西晋中市召开品牌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11 09:0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把晋中发展推向“品牌质量时代”

山西晋中市召开品牌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7月4日,山西省晋中市召开品牌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品牌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质量和效益意识,打好品牌建设攻坚战,努力把晋中发展推向“品牌质量时代”。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岐云出席会议。晋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主持会议。

张岐云指出,晋中市召开品牌建设大会,全面实施品牌创新战略,努力建设品质晋中,为全省加快品牌发展、建设质量强省带了好头。希望晋中当好全省品牌建设的排头兵,继续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大力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优化品牌发展环境、出台品牌扶持政策、增强品牌创建能力、完善品牌推广机制,努力打造全省的质量高地、品牌高地。作为主管部门,省质监局将加大对晋中质量和品牌建设的支持力度,助力晋中加快质量发展,走出一条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今后,要充分发挥标准对品牌创新的引领作用,发挥计量在质量控制中的基础作用,检验检测对品牌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要加强品牌奖励和宣传,形成全社会积极应用品牌、关心品牌、宣传品牌、保护品牌的良好环境。

王成指出,加强品牌建设是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新常态的重要抓手,必须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是增强区域综合实力的重要支撑,必须正视差距,强力推进;是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必须积极引导,创新实践。标准化工作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标准先行的工作理念。从战略的高度提升对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王成强调,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好《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品牌创新战略的意见》和《晋中市全面实施品牌创新战略2017年行动计划》中提出的扶持政策、推进措施以及具体目标任务。各县(区、市)的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协调,解决品牌建设过程当中的一系列问题。晋中市质监局要重视和加强对各职能部门的牵头抓总作用,指导好、协调好、推动好、落实好品牌建设中的一系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品牌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研究制定本行业、本领域推进品牌建设的具体方案,建立健全推进品牌建设的领导机构和长效机制,将质量指标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指标体系和干部绩效考核体系,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和措施落实。

会前,山西省质监局与晋中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