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林内采暖炉积极参与煤改气工程

2017-06-06 09:2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航)5月16日,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国家能源局下发通知,决定开展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工作。而2017年煤改气项目也将进入高峰,包括林内在内的各大外资品牌加大了对这一项目的投入。

2017年一季度的市场数据显示,中国燃气壁挂炉市场依然增长势头不减。据调查,以六口之家、居住面积120平方米计算,一冬天取暖大概消耗1200方天然气费用约2800元。除去政府补贴之后,自己只需支付2000元。按此计算,一个两口之家,头一年11月到次年3月15日,只消耗400多方天然气,算下来也只需要1000多元。如果算上政府补贴,跟往年烧煤的花费持平。

据了解,在河北省藁城长安区大丰屯村1378户居民中,目前已经完成1300户的改造。在石家庄市政府煤改气项目统一招标中,一共70家壁挂炉企业参与了招标,10家企业入围,林内采暖炉以高品质和节能省气的特点,被超9成的居民选用。在河北霸州,作为唯一入围的合资品牌,林内成为当地燃气公司指定合作伙伴,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保有量超过4万台,在当地成为用户的第一选择。

作为煤改气工程的主角,林内采暖炉产品具有高品质、高科技、智能化特点,在市场和行业内也有非常好的口碑。同时,作为市场的领导者,林内采暖炉的智能化功能,也非常受年轻家庭的欢迎,林内和消费者已经形成良性互动关系。一方面作为中标企业,林内的销售业绩飘红,而对于广大居民来说,用上环保、方便的产品,自身的幸福感也同样飙升。林内表示,随着3月份林内上海奉贤产业园正式投产,林内在燃气壁挂炉方面的产能将不断释放,将会重点保证北方地区煤改气市场的需求,助力北方地区环境质量的改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