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中国特检院参加国际会议深入交流讨论

2017-05-31 08:3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曹逻炜 庄法坤)日前,第14届国际工程结构完整性评估会议暨2017年国际结构完整性论坛(ESIA14-ISSI2017)及中英专题研讨会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此次为中英两国首次共同举办结构完整性论坛,中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和西班牙7个国家共计46家机构、102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中国特检院、合肥通用院、北京航材院等国内科研机构及高校参加了会议。

据悉,ESIA14-ISSI2017由英国程结构完整性论坛(FESI)和中国结构完整性联盟(CSIC)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国际完整性评价技术领域专家学者交流与合作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FESI轮值主席Brian Tomkins和CSIC主席涂善东分别致开幕词,并希望以此次讨论会为契机,聚焦国际结构完整性前沿关键问题,增进中英结构完整性研究领域的相互合作。

会议邀请了10位高水平学者进行特邀报告,与会学者、专家就工厂、设备、结构和基础设施完整性的表征、分析、预测和评估等多个方面的技术问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中国特检院与会代表在“材料性能退化”分会场分别作了蠕变-渗碳交互影响和小试样表征蠕变性能的专题学术报告,与会议代表深入地交换了意见,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内外与会专家的肯定。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