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四川航空携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满足旅客金融需求

2017-05-23 09:3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宇 姝)四川航空携手广发银行日前在蓉发布联名信用卡,此举不仅填补了广发银行在西南地区航空商旅类信用卡的空缺,也将为选乘川航的旅客提供多样化的用卡体验和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据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四川航空,主要是基于西南地区活跃的航空商旅市场和四川航空在该区域强劲的市场影响力。作为西南地区的航空交通枢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近年来发展迅猛,2016年旅客吞吐量近5000万人次,稳居中国第4大机场。数据的背后,是庞大的出行消费市场。但与北上广相比,西南地区可供选择的航空商旅类金融产品较少,航旅消费者能体验到的服务和优惠有限,尤其是航空商旅类信用卡产品还有很大的开发空间。

作为在西南地区拥有广泛影响的主流航企,四川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独具特色的优质空地服务体验,近年来积极开展包括“飞机+”战略在内的一系列跨界合作,为旅客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体验。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广发川航联名信用卡,在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里程累计上竞争力十足。除了里程累计,持卡人还可享受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以及机场贵宾休息室、绿色就医通道等白金增值服务。此外,广发川航联名信用卡还将为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上千家商户优惠,提供包括“扫码支付”“云闪付”“交易安全卫士”在内的多样化金融服务和“1秒查账、3秒调额、5秒分期、6秒还款”的互联网用卡体验。同时,该卡还携手京东全球购、百度外卖、滴滴出行、大众点评、携程、星巴克等诸多大牌商户,为客户带来“周五买一送一或半价”优惠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