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辽宁培训纤维制品质量监管

2017-04-06 10:0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英 杰)近日,辽宁省质监局组织辽宁省纤维检验局和辽宁省标准馆举办了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及校服标准培训会,就《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以及涉及校服产品的《中小学生校服》《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消费品使用说明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等3项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相关企业就在生产过程中的标准执行、质量控制、原料采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辽宁省40余家校服生产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占该省校服生产企业总数近60%。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校服生产企业标准化意识,有助于其质量和品牌提升,也为广大中小学生的校服质量安全和维护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今年辽宁省质监局将继续以省标准馆为依托,开展一系列贴近民生,服务企业的标准技术服务、培训、讲座、展览、研讨会等活动,助力企业良好发展。同时,进一步发挥标准馆的辽宁省科普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服务基地、东北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作用,打造标准知识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服务新平台。通过不断加强标准化技术宣传、学术交流、专家服务、大数据加工等技术服务工作,形成政府、企业、公众等多方广泛交流、良性互动、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