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益盐堂公司借助利好政策将加大产品推广力度打造亲民品牌形象

2016-12-29 08:45: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我国民营食用盐生产企业益盐堂公司日前宣布,将利用我国盐业体制改革带来的商机,于2017年全面推动自产食用盐在全国的上市步伐,为国内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高品质食用盐产品。

国务院前不久颁布的《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废除了我国食盐计划管理和政府定价机制,要求从2017年1月1日起放开所有食盐产品价格,取消食盐准运证,允许现有食盐批发企业向食盐定点生产企业购盐并开展跨区域经营,允许食盐定点生产企业以自主品牌开展跨区域经营,实现产销一体。此举旨在引进竞争机制,激活企业和市场的活力,促进食盐产业优化布局和优胜劣汰,推动行业创新发展,面向细分市场研发新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得益于这一利好政策,益盐堂公司决定全新发力。作为一家在盐业生产领域耕耘多年的企业,益盐堂公司已经完成了从食盐生产、添加剂到包装材料等的产业链布局,并在湖北、河南、广西、广东、辽宁拥有5个食盐供应基地,年产井盐、海盐、高端盐、功能盐4大系列精制盐120万吨,产品销往全国18个省。目前,益盐堂公司在井盐和海盐两大原盐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并通过了HACCP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澳洲鲨鱼湾海盐中国总经销权。

益盐堂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国食用盐定点生产企业众多,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市场供过于求。同时,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食盐品类开发相对不足。在发达国家,食用盐品种多达上千种;在盐业发达的日本,仅调味盐这一大品类下就有200多种细分产品。我国食盐市场放开后,企业为吸引消费者将把更多精力用于研发新产品上,进而拓展细分市场,从而推动我国盐业市场实现从过去的以生产商导向为核心向以消费者导向为核心的转变。益盐堂公司运行机制灵活,创新动力强,对市场反映敏捷,决策速度快,在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方面有望率先破局。

据介绍,针对消费者品牌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及传统食盐营销手段的落后,益盐堂公司在产品和品牌推广上将引入明显代言模式,邀请人气主持人汪涵作为形象代言人。目前,斥资百万元拍摄的广告片已经完成,下一步将面向市场进行全面推广,向消费者传播“少吃盐,吃好盐”的品牌主张,打造亲民的品牌形象,开启国内盐业市场的品牌化发展之路。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