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中国乳企创新实力获得国际认可

2016-11-03 09:4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君乐宝优质优价奶粉先后荣膺两项全球大奖

中国乳企创新实力获得国际认可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凭借在产品研发和行业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国内知名乳企君乐宝乳业日前在美国亚特兰大获得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据悉,这是近30年来中国企业首获这一殊荣。此前,在8月于爱尔兰举办的2016年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君乐宝乳业旗下的舒适成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摘取“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君乐宝奶粉接连获得这两项世界级大奖,表明中国乳企在创新方面的实力已经得到国际认可。

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是全球促进产品开发创新和管理领域最大的协会,成员分布于50个国家,拥有超过30年、涵盖各行业的创新实践数据库和2000多项创新专利。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用以表彰全球范围内在产品、方案和服务创新上取得成功的企业,包括宝马、杜邦、联邦快递、星巴克等在内的全球各领域领先企业均获得这一荣誉。

“君乐宝通过产品创新、质量创新、消费者沟通创新和协同研发创新,重整消费者信心,公司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快速成长。”PDMA副理事长艾伦·安德森表示,君乐宝在婴幼儿奶粉研发、低温发酵乳和益生菌研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尤其是在婴幼儿奶粉领域做出的贡献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为了实现“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好奶粉”的梦想,君乐宝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合作创建了“4+1”世界优质奶粉公式,即用世界先进的牧场、世界领先的工厂、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致力于生产出世界顶级的好奶粉,更在全球率先通过欧盟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该产品上市仅仅两年就赢得了超过两百万消费者的信赖。

“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是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的最高荣誉。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发起,是国际食品科技界最高规格的会议。

君乐宝舒适成长系列婴幼儿奶粉成功获奖,秘诀仍在于君乐宝创建的“4+1”世界级优质奶粉公式。正是因为对产品质量的更高标准和精益求精,君乐宝奶粉今年8月经过多达200多项严苛检测进入香港市场销售,产品品质、配方、价格与内地销售的完全一致,真正实现了“同质同价,陆港同享”。

“我们坚持用最谨慎的态度、最优质的原料、最先进的工艺和最严格的监管,生产品质最好的奶粉。”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说,“这两次获奖,不仅是对君乐宝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继续专注乳业研发与创新,专注产品工艺升级和渠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国际品质的产品。”

“中国企业的创新步伐令人惊叹。”PDMA理事长查尔斯·诺贝尔表示,君乐宝的创新能力达到较高水准,充分证明了中国企业在产品和服务创新研发领域的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