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东风日产荣获日产全球社长奖

2016-11-02 09:11: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赵 伟)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最近为东风日产颁发了日产全球社长奖。该奖项是日产汽车表彰为公司业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领域、“Nissan Power 88”品牌力领域、品质领域、营销力领域这4大版块而设立,自2005年起,东风日产已多次荣获该奖项。

2015年,东风日产在中国市场以独特的年轻化战略为指引,在品牌、品质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凭借花都工厂品质建设,蓝鸟上市获得了品质领域的两项大奖,东风日产的YOUNGNISSAN战略也入围了品牌力领域的TOP3。

获得高品质新车上市的蓝鸟车型,正是东风日产在产品研发制造领域不断积累所结出的硕果。该奖项的评比标准是日产对全球范围内的上市新车,从开发、试作阶段的准备情况、供应商以及工厂内的品质情况等各项指标分5个维度进行评价。而蓝鸟项目在各个维度的评价中都取得了绝对领先的成绩,这表明了东风日产已经具备产品的研发、制造、上市等全周期的执行能力,并已跻身世界前列。

据悉,在此次品质领域的评选中,日产对全球各地的总装工厂进行了“工厂健康诊断”,花都工厂在全球工厂中排名前列,通过稳定的产品质量获得此次大奖。日产对各项品质指标的综合评价开始于2014年,并在全球工厂实施,此次是首次根据该标准选出年度工厂,花都工厂也成为首个斩获殊荣的工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