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从克鲁尼读懂PHIDEON辉昂

2016-11-02 09:1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君 乐)日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C级豪华轿车PHIDEON辉昂上市了,国际巨星乔治·克鲁尼被选作辉昂的品牌代言人。现在,一个集中展示明星与名车关系的视频,已在各个电视台等媒体密集开播。

按照设计者的解释,辉昂秉持内敛的品牌精神,以极致匠心打造而来。作为旗下全新旗舰座驾,上汽大众认为乔治·克鲁尼与这款车的关系最为密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乔治·克鲁尼可谓是耳熟能详:2001年,他凭借《逃狱三王》获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2002年,他因出演长篇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成名。2005年,他凭借参演电影《辛瑞那》获得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06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克鲁尼凭借《晚安,好运》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本的双料提名。2012年,他凭借制片电影《逃离德黑兰》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他,优雅、睿智、内敛、沉着,不仅是辉昂“隐锋芒·自辉昂”品牌精神的最好诠释,还与辉昂车主的内在气质十分贴近。

作为辉腾的继任者,辉昂不仅传承了辉腾诞生地——德累斯顿的德系匠心与技艺;在服务方面,辉昂同样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尊贵的定制化体验,涵盖售后、保险、延保、金融等各方面。在购车环节,上汽大众为辉昂打造专属高端展厅,为消费者营造惬意舒适的洽谈环境。展厅内安排专属的销售顾问全程服务,并拥有基于用户需求的订单系统,打造定制化的服务。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拥有C级旗舰的人生理想,上汽大众提供有多种增值类、售后类叠加的专属金融方案,更有低至30%的首付与零利率信贷优惠。在售后服务中,辉昂车主独享15公里内免费取送车服务,让时间宝贵的精英人士的汽车生活省时更省心。另外,上汽大众针对辉昂的车主提供专属的保险服务,包含不限里程不限次数的紧急维修救援服务、事故维修期间车主出行补偿等增值服务。另外,为彻底免去辉昂车主的后顾之忧,上汽大众还提供最高达4年/12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服务,以及4年/12万公里的全程无忧免费保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