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亿滋中国全新巧克力品牌妙卡全国范围融情上市

2016-10-27 09:22: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消费者的融情之选

亿滋中国全新巧克力品牌妙卡全国范围融情上市

  本报讯 (记者丁 莹)10月25日,亿滋中国“发现一小块融情”妙卡巧克力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为凸显妙卡融情巧克力所具有的独特柔软细腻口感、纯正的阿尔卑斯地区奶源及百年历史,亿滋中国精心打造了一个纯净、清新的阿尔卑斯世界,让与会者人置身于中,体验精彩的“融情之旅”。亿滋中国区总裁马儒超亲临现场,变身“牧场爷爷”讲述了妙卡融情的心路历程。

  据介绍,亿滋国际是全球零食领域的领先企业,2015年收入近300亿美元,旗下拥有奥利奥、吉百利等众多10亿美元标志性品牌。亿滋中国(原卡夫食品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妙卡巧克力是亿滋国际旗下市值10亿美元的品牌之一,于1901年诞生于欧洲的阿尔卑斯地区,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消费者喜爱。妙卡巧克力自诞生以来秉持对阿尔卑斯地区醇正奶源的坚持,造就了流传百年的柔软细腻口感。作为引进中国市场的全新品类,妙卡巧克力得到亿滋国际的高度重视,全新的生产线也已落户苏州,满足本地供给。

  马儒超在发布会上表示,引入妙卡Milka这一核心品牌,标志着亿滋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又多了一个全新的巧克力品类。这是一次创新:新配方,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新包装,更新颖的分享装和礼盒装设计;新营销,结合新媒体平台和多种互动方式向消费者传递产品信息;新销路,通过新的线上及线下客户合作进行分销。妙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具有柔软细腻口感的高品质巧克力,更希望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融情和暖意,这正是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所需要的。”

  “为了保持品牌独特柔软细腻口感,在中国市场生产销售的妙卡巧克力,依然使用阿尔卑斯地区奶源为原料。”亿滋亚太、中东和非洲区域巧克力类市场部总监Hanna Makarenkova说,“通过妙卡巧克力,我们还希望能够传播新的巧克力消费观念,鼓励人们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巧克力,在彼此之间传递这份融情。此外,我们也将致力于创造新的消费机会,进而在中国市场形成巧克力消费的新需求。”

  据了解,日前妙卡已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开展了消费者体验活动,品尝这款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的同时,还可以感受VR技术呈现的阿尔卑斯地区牧场的美丽景色。《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