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UL越南首个消费品测试实验室挂牌

2016-10-27 09:2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丁 莹)日前,记者从美国UL公司获悉,其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全新消费品与零售服务测试实验室正式挂牌。实验室占地13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能为玩具、礼赠品、纺织品、鞋类、饰品及珠宝提供各类安全及性能测试,使产品满足要求。Quatest III是越南领先的实验室,隶属于越南科学与技术部,通过与他们的正式合作,UL帮助其深化和拓展融入全球供应链。

  越南新实验室的挂牌是UL测试、检验和审核服务区域业务扩张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为其在家具行业等其他领域的合作开辟了道路。

  “对全球消费品测试服务的需求正不断增长,我们有目共睹,从战略角度讲,我们希望能够做到,客户在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UL消费品事业集团总裁Sajeev Jesudas表示,“在东盟地区扩大消费品测试服务覆盖面的过程中,进入越南十分关键。”

  “在行政管理、监管和贸易等方面,越南的领导层同样也致力于走改革之道,以期为创新和创业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U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美国-东盟工商理事会主席Keith Williams如是说。“而且,令UL感到高兴的是,像诸如此类的投资与合作将有助于加快越南制造基地对全球贸易和供应链的整体贡献。”

  新实验室的开幕适逢UL近期收购美国消费品测试实验室(CTL),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UL消费品测试的服务能力。与此同时通过与Quatest III的合作,UL将提供更多的技术培训,深化在越南市场的技术力量,增强沟通和问题解决等领域的软实力。《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