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沃尔沃致力成为业内电气化领袖

2016-10-26 09:2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刘 杨)10月13日,沃尔沃全新XC90 T8荣誉版 E驱混动车型与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动车型共同亮相“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作为全球首家在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上提出环保宣言的汽车企业,沃尔沃始终致力于成为汽车电气化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革新生产技术,并在市场中不断提高新能源车的市场份额。

  2013年,沃尔沃汽车确立了从推出高能效汽油机型以降低排放,到普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再到发展纯电动汽车的“三步走”技术路线。2015年,沃尔沃发布面向“零排放”企业愿景的“新能源战略”,提出全系车型都将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能源车型将会占到沃尔沃汽车发展中期总销量10%,并将于2019年推出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的战略蓝图。

  随着基于SPA可扩展模块化架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陆续投产,以及可开发紧凑型新能源汽车的CMA基础模块化架构的启动,沃尔沃汽车在2016年更进一步提出以电气化为核心的全新“可持续发展计划”,宣布到2025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100万辆,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汽车电气化的领导者和全球领先的电动车制造商,重塑新能源汽车产业格局。

  今年前三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实现6.3099万辆,同比增长12%,单月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继8月份以7596辆佳绩创下同比增长37%的增速纪录后,9月份销量再创新高,达到8841辆,同比增幅27%。《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