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康风科技推出医用空气消毒净化设备

2016-10-10 08:0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惜纯)近日,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以下简称康风科技)在京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正式推出其医用空气消毒净化设备。业内人士称,此举也将标志着康风科技产品正式进军国内市场。

据悉,此次招商大会是在9月5日康风科技成功举办“2016呼吸健康与安全论坛”的背景下举行的。论坛以“携手产学研通力合作 共促呼吸健康与安全”为主题,交流和展示空气净化领域学术成果,推动室内环境与健康研究进程。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与自身健康的日益关注,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中国净水与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显示,空气净化器产品今年市场零售额预计将达到140亿元,同比增长19.3%。下半年冬季雾霾期和电商大促将促使行业重新升温,预计市场将迎来小幅爆发。

与此同时,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品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相较于进口品牌,国产品牌更了解国内的空气污染情况,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也更具有针对性。不仅如此,国产品牌技术研发实力和综合实力也正在崛起。未来,国产品牌将有望扭转市场不利状态,成为真正的自强国货。可以说,空净市场正走出新国标实施后带来的阵痛期。

会上,康风科技创始人李国培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科研成果:用新型空气净化材料AOP-KF固体碱与低温等离子体协同作用,治理室内空气3大污染物(致病微生物,细颗粒与超细颗粒物,甲醛甲苯等气态污染物),成功解决了常温条件下去除游离态低浓度甲醛的世界性难题,并且一次性去除空气中污染物效果显著,在控制医院细菌病毒交叉感染、呼吸安全保障上具有很好的效果,在技术上已超越一些国际知名品牌。

著名环境生态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认为,对先进的单一或组合技术进行创新研究,探索联合净化方法,扬长避短,提高净化效率,是当前空气净化技术研究的热点。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