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参与公益活动倡导青少年口腔健康

2016-09-26 08:03: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回家要好好刷牙,别给虫牙机会。给你一张健康档案,拿回去给爸爸妈妈,让他们带你去医院,把小虫牙治好。”在第28个全国爱牙日,由现代教育报社主办,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协办的健康中国·青少年口腔健康宣教校园行暨中小学生口腔健康公益大普查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实验小学启动。

本次活动计划走进北京市20家中小学,进行口腔健康宣教,并进行免费公益科普检查。同时启动的拜博少年儿童口腔健康年活动,将为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免费涂氟以及建立终身可追溯口腔健康档案等服务,最终形成覆盖北京中小学生口腔健康的大数据,有效预防各种牙科疾病。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德民表示,少年儿童时期是打下一生健康基础的重要时期,而口腔健康更是其中重要一环。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领军企业,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一直把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水平作为自己的责任。青少年口腔健康宣教校园行及拜博少年口腔健康年活动,就是要唤起家长们及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口腔的关注,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露出阳光自信的笑容。

高德民还补充道,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还将通过国际儿牙临床中心这一平台,引导中国儿童牙科逐步与世界先进技术接轨,把国际先进的儿牙理念与治疗技术引入中国,同时开展儿童口腔临床实践研究,为促进中国儿童口腔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目前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已在北京、四川建立了国际儿童牙科临床中心。未来,国际儿童临床中心还将在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下属的上海、广州、深圳等事业部开工建设,陆续辐射全国,服务全国少年儿童的口腔健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