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将数据转化为业务优势

2016-08-01 10:3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航)当今,通过专业分析员和IT进行数据分析的日子已经过去。由于所有员工都能够接触到更多数据,并可以通过自助数据可视化和业务发现解决方案,加快数据应用,数据分析和整个商业智能(BI)市场正受到破坏,同时这些新功能也在开创任何员工都可以使用智能仪表盘的新时代。但是,由于分析的重心从IT变为业务部门,企业正面临着严峻的新挑战,即如何确保每个用户获得正确的数据。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matica能够跨越所有数据类型、流量与复杂性,以及云、企业内部部署数据源,提供具有深远意义的自助分析服务,确保企业充分利用这个颠覆性趋势,确保数据的完整、整洁、互联互通、及时与可靠。

  Gartner报告指出,2018年,作为转向部署现代商业智能平台的一部分,企业内大部分业务用户和分析人员能够通过访问自助工具为分析准备数据。云分析的日益普及是以上变化的关键。支持分析的大部分数据环境将是混合环境,同时拥有云中和企业内部部署数据。传统的分析方案主要针对企业内部部署数据源,且成本非常昂贵,企业在传统分析中增加云分析功能,不仅灵活经济,还可为员工带来简化的用户体验。

  从销售业务仪表盘、可用于财务指标的热点图可视化到市场营销数据湖中的业务发现,Informatica云分析解决方案特别为广泛的自助服务分析而设计。Informatica Cloud丰富的数据管理产品和功能包括自助数据集成向导、数据清洗和准备工具以及预建映射模板,使业务用户能够快速建立智能仪表盘,安全地跨云和企业内部数据源连接数据。产品的易用性和开箱即用的业务模板,让用户能够成为自主数据管理集成师。对于要为员工提供自助分析的企业而言,这是关键的必备条件。

  Informatica iPaaS解决方案最近被Gartner评为世界排名第一的iPaaS解决方案。Informat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im Davis表示,Informatica可为当今业务用户提供现代分析解决方案所需的灵活性和简洁性,企业首创的云解决方案、与云计算领域领军厂商广泛的合作关系以及业内领先的iPaaS产品,使Informatica能够帮助企业利用自主分析的颠覆性力量,并将其转化为商业优势。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