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探索医药工商业合作共赢新模式

2016-05-25 08:4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探索医药工商业合作共赢新模式

好产品给咱中国人

□ 刘良鸣 罗 婧 李吟男

在日前举办的第四届健康中国医药连锁高峰论坛(和熙论坛)上,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镜人表示,质量是医药制造业和零售业健康发展的根基,扬子江药业希望与各大连锁药店达成共识,建立新型合作关系,共同构筑消费者安全用药的屏障,增进消费者对药店和药企的信任,以优质高效的产品共同护佑13亿国人的健康,共同绘就工商共赢发展新蓝图。

在本届论坛上,扬子江药业集团还宣布,将继续实施“合作伙伴成长计划”,开展“第三届中国好药师选拔大赛”,帮助各连锁药店提升专业性及药店药学服务专业化水平;继续举办“万人健康公益俱乐部”活动,面向消费者传播健康理念,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

本届论坛主题为“大变革时代下药店品质回归”,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强医药连锁药店800余名零售精英的参加,纵论医药工商业合作共赢新模式。

我国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康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不含药材在内,2015年药店终端的市场规模约为2260亿元,同比增长11.4%,增速近3年来首次超过其他终端。

扬子江药业集团表示,“十三五”期间,企业将抢抓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机遇,做大做强龙凤堂中药品牌,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庞大的客户群、较高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等优势,大力实施零售推广战略,与各大连锁药店深化战略合作,加大新产品和重点产品推广力度,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造福。“集团将运用新型互联网思维,以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差异化的业态模式、创新的管理战略,有效应对新政策、新模式、新渠道的巨大冲击,与医药连锁企业共同构建医院-患者-药店的价值链,致力打造中国医药零售行业第一品牌,为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扬子江’的发展蓝图奠定坚实基础。”徐镜人补充道。

未来几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有望突破10万亿元市场规模。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制药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将与百强连锁药店优势互补、强强合作,实现共同成长与发展。

为了使大家深入了解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政策,本届论坛还特地邀请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作了题为“开局之年的中国经济”专题报告,客观分析了宏观经济的走势以及企业的应对之策;邀请清华大学MBA实战导师程建岗、云南鸿翔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陕西怡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煜等专家和行业领头人,就新形势下探索制造业与零售业的合作新模式作了深入剖析。

健康中国医药连锁高峰论坛是扬子江药业集团于2013年推出的医药零售领域品牌盛会,旨在构建医药企业与连锁药店间的战略合作新模式,拓展扬子江药业集团的零售市场,扩大其在行业和消费者中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