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万家乐极致体验0.7秒即时热

2016-05-25 08:4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航)什么才是现代家庭应该享受的热水生活体验?当人们打开水龙头,40℃的恒温水即时流出,无论房间面积多大,所有的出水终端都无需等待,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卫生间,洗脸、洗澡、洗碗、洗菜,享受的都是即时热水。可能大家会认为这是五星级酒店才有的待遇,其实这种体验再也不是阳春白雪,完全可以走入千家万户。

为什么现代生活有使用恒温水的需求?也许人们早已习惯,洗澡前先放几分钟的冷水,等待热水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是几分钟的折磨,而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水温的冷热刺激会大大增加患病几率。对于有婴幼儿和少年儿童的家庭来说,恒温水也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

如今,万家乐X7中央热水的问世带来了最佳解决方案。万家乐X7的技术核心是“东方恒热芯”系统,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

0.7秒即时热水,万家乐是如何做到的?使用普通热水器,人们放掉的冷水实际上是管道中的冷水,家中管道越长,等待时间越长,冷水浪费也越多。“Hot热力环”技术可以智能回收管道中的冷水,将其循环加热后再输送至每个用水点,完美解决全屋热水供应,实现0.7秒即出热水。

变化小于0.5℃的恒温,万家乐是如何做到的?“Pre恒热池”对冷热水进行集中式混合后再输出,让终端水温不受外界影响,无论是沐浴过程中关水再开,还是水压、气压发生波动,终端水温始终保持恒定。

30分钟热水升级,万家乐是如何做到的?“Easy热力门”让中国家庭在原有管道布局下,就能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而且安装极为便利,整个安装过程只需30分钟,不用重新打孔布管,不影响家居整体装修。

智能远程操控,万家乐是如何做到的“iCloud控制云”智能核心处理系统集智能控制、云端操控反馈于一体。能够对用水情况进行大数据处理,智能输出匹配当前环境状态的最佳热水。用户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多个手机上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循环热水功能、选择预热模式、检查机器运作、查询水气使用状况,以及了解实时安全反馈等。

不仅如此,万家乐X7也是节能先锋,较使用普通热水器的家庭年节水可达13吨。即热、恒温、智能、节水、安装方便,全屋热水,这就是现代家庭必备的热水生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