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贵州制定措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04-11 08:1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 艳)近日,贵州省质监局向该省质监系统下发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通知》及《贵州省质监局2016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该局围绕提升标准供给水平、提升品牌供给水平、提升产品质量供给水平、提升服务产业供给水平4个方面提出了38条具体措施,并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和部门。

该局要求,全省质监系统一要深刻领会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特别要准确把握加快标准体系建设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和内涵,注重“大体系、全过程”建设,紧扣“全方位、广覆盖”布局,着眼“守底线、保基本”要求,强力推进标准化创新改革,通过“立标准”提升创新质量,大力提高标准供给质量和水平。二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高度聚焦省内外质量发展新趋向新动向,以结构性改革带动结构性调整。围绕“去产能、降成本、补短板”,用好计量、标准、认证认可、能耗评价等手段,强化质量咨询、品牌建设、信息技术服务等环节,充分发挥质监职能作用和技术优势,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以提升质量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打造贵州质量发展升级版,为群众创造更多“质量获得感”、分享更多“质量红利”。三要全力以赴、精准落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强化目标导向,建立目标责任考核机制,明确各项工作的阶段目标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陈娟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