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第94届全国糖酒会成交总额230.2亿元

2016-04-06 08:4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张 东)近日,被称为“天下第一会”的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闭幕。本届糖酒会商品成交总额达230.2亿元,其中酒类成交118.7亿元,食品饮料类成交87.1亿元,调味品类成交13.9亿元,食品机械及包装类成交10.5亿元。

   作为酒类行业的“风向标”、食品行业的“晴雨表”,近年来糖酒会的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据统计,本届糖酒会参展企业来自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商总数2836家。其中与国际化相关的展位面积约占全部展览面积的28.2%。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累计入场总人次超过30万。

   在本届糖酒会上,供给侧改革成为参会各方关注的高频热词。业内企业对食品安全、健康、绿色、简约、体验感、个性化的品质追求展现在各自企业的展台及展品中,制造和包装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则集中反映在展会上大量出现的机器人操作系统,这充分说明食品、酒类及其相关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变化。

   据了解,为了推动糖酒会服务水平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本届糖酒会在继续完善和整合现有信息化技术手段的同时,还着力打造“数字展会”和“智能展会”,首次推出了EDM邮件数字化营销、展品信息扫码查询及溯源系统、观众定位监测系统等项目。《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