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车用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6月将召开

2016-03-21 09:0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辉)“2016车用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2016年6月在北京召开。

   汽车制造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而不强,自主设计和研发能力薄弱、核心技术缺失等一系列问题都与材料息息相关。因此,中国汽车制造业要实现“中国创造”,必须基于汽车产业链共同开展材料基础层面的关键技术改进和突破,以材料强基推动汽车工业绿色发展和产业进步。

   本次会议将以“材料强基行动驱动汽车工业绿色制造”为主题。届时,宏观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主会场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对当下汽车行业最新法规政策作出高端解读,并将邀请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剖析国外行业发展现状趋势。ELV、VOC、CAE、绿色供应链、轻量化与新材料5个分会场将会邀请国内外汽车相关行业专家分享先进管理经验与材料解决方案。

   会议将权威解读宏观政策环境与行业发展趋势。国际化视野与前沿技术解读,引领车用材料与应用技术发展。面向应用的材料技术解决方案,针对解决汽车行业当前热点问题。

   研讨会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国际钢铁协会、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日本汽车工业协会、日本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支持举办。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