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品牌》>>

九牧:争做全球化高端卫浴领导者

2015-03-11 15:0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刊记者 武志军

   近年来,卫浴行业洗牌加剧,许多品牌受制市场,困境重重。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品牌,九牧逆势而上,在众多卫浴品牌中崛起,立志成为全球化高端卫浴领导者。在2014年中国企业领袖和媒体领袖年会现场,九牧集团副总裁张彬告诉《中国品牌》杂志记者:“每个成熟的产业都必须经过洗牌,产品品质和服务是在行业洗牌中取胜的最有力王牌。”

   据张彬介绍,目前全国卫浴品牌近3000个,但把创新当做企业生命的品牌并不多,掌握产品核心科技的更是少数,而九牧拥有1200多项产品专利,无疑在产品科技创新中占有优势。

   据了解,九牧自1990年创立以来,在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逐步树立起领导者品牌形象,从“好洁具的标准”到“健康厨卫专家”,再至“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持续引领中国卫浴行业向前发展。

   多年来,九牧一直注重绿色研发和生产。首先保证原料无毒、无害、无污染;其次是封闭恒温的无菌生产过程。产品设计在不影响舒适度的情况下实现节水、无毒、绿色低碳。

   如今,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卫浴已经不再是一个卫生间的概念,它是一个卫浴空间,空间里面可以充分享受到生活的便捷和舒适,可以玩游戏、可以看报纸。而九牧一直在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趋势,持续研发新品,如无菌水洗智能马桶,“无菌水洗”技术为全球首创,无菌水媲美大自然纯净水质,技术标准高出国际标准10倍,达饮用水标准。

   通过一系列的数字可以清楚地看出九牧雄厚的创新实力:荣获6项IF产品设计大奖、3项红点设计大奖;拥有国家级检测中心、12个实验室、2000名专注卫浴的研发设计团队;拥有16个工厂、5大生产基地,在全球超过4000家专卖店,超过30000个销售网点,产品全球累计销量10亿件。

   除了强大的创新能力,九牧还提出“管家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体验、测量、设计、配送、安装、保养一站式的服务,赢得客户好口碑。目前,九牧五星定制成为行业话题,九牧为量身定制建立全国服务商平台,测量、设计、配送、安装一步到位;无间隙服务,成为九牧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制胜法宝。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九牧电商与线下服务体系的完美运作也是卫浴行业其他企业所难以企及的。

   如今,在完成全国战略布局后,九牧正在加速全球化进程。2014年,九牧成功进军马来西亚工程市场,包揽越南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连锁品牌MuongThanhHotel等工程项目,还开拓澳大利亚、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国际新市场;在东南亚、中东、南美洲设立国际市场整体卫浴专卖店共13家,在澳洲、西北亚、非洲等地设九牧管家14家,拥有KA(大型商超)4家,九牧入驻国际市场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而九牧携手凤凰国际设计机构,建立慕尼黑设计中心,为九牧实现欧洲本地化运作,成为全球化高端卫浴领导者的进一步举措。《中国品牌》2015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