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品牌》>>

秒针系统:让传统品牌“赢”销大数据时代

2015-03-11 15:0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刊记者 武志军

   大数据浪潮正在席卷全球,数字技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样也驱动着广告业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广告主纷纷意识到数字的重要性,数据将成为广告主的资产。在大数据时代,如何更好的帮助广告主实现广告精准投放?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营销技术公司,秒针系统助力广告主优化品牌数字资产,“赢”销大数据时代,为行业的顺势前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4年,对秒针系统来说,意义重大,收获颇丰。12月20日,在2014中国企业领袖和媒体领袖年会上,秒针系统被授予“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奖项。此奖的获得,是行业对秒针系统在数字营销领域和助力企业品牌数字资产管理的贡献方面,给予的高度褒奖和认可。同样是在12月,秒针系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秒针系统,优化你的品牌数字资产”,旨在助力行业真正实现品牌数字资产的管理,提升大数据的价值。10月,在IAB(美国互动广告局)全球峰会上,秒针系统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吴明辉首次代表中国大数据营销领域在世界网络数字行业发声,引发世界瞩目。

   在接受《中国品牌》记者采访时,吴明辉表示,对于传统品牌而言,如何更加全方位的、更加合理的优化线上投放?如何评估线上媒体投放销售转化力?如何全面评估在线投资对线上线下整体的销售贡献?这些相关问题的打通,对于传统品牌主的线上投资至关重要。

   据吴明辉介绍,秒针系统最新研发推出的SalesImpact,专门助力传统品牌主优化线上投放,进一步升级为最全面的线上媒体投放销售转化力评估系统。关注从线上到线下,从站内到站外,从直接转化到间接转化的全购物流程效果评估。SalesImpact通过整合秒针系统在线广告、活动、官网监测数据和电商用户平台数据,以在线广告、活动、官网曝光为衡量基础,采用曝光组和控制组对照试验设计方法,评估在线广告、活动、官网对用户真实网上购物行为的影响。

   SalesImpact不仅关注最终成交,更整合品牌搜索、信息阅读、宝贝收藏等购物全过程数据以帮助广告主科学精准地评估不同创意、不同媒体渠道及不同曝光频次对用户真实行为的影响,让原本盲目的投资变得有迹可循,进而帮助传统品牌主的再次投资有据可依。

   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营销技术公司,秒针系统为营销者及其代理公司和媒体经营者提供满足其需求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客观的数据、创新的技术和公正的立场为基础,帮助营销者及代理公司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帮助媒体经营者更好地提升资源价值,促进数字营销市场的繁荣与发展。《中国品牌》2015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