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品牌》>>

汉融国际:引领品牌传播创新

2015-03-11 15:0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刊记者 武志军

   2014年12月20日,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汉融国际传媒公司在众多广告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领军广告公司”大奖。同时凭借在品牌传播界的突出成就以及重大贡献,汉融国际传媒公司总裁王思远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广告领军人物”奖项。

   作为广告传媒领域代表人物,王思远专注影视广告核心价值研究,创立独特的“心智链接”传播理论,帮助众多强势品牌抢占和巩固了品类领导者的位置。服务客户包括王老吉(现加多宝)、可口可乐、三星、蒙牛、唯品会、国美、苏宁易购、欧派、慕思、中国电信、现代汽车、金龙鱼、羚锐制药、江中制药、平安银行等知名品牌。在大会现场接受《中国品牌》杂志记者采访时,王思远认为,互联网时代各个行业改变的特征就是去代理化,移动互联时代是彻底改变传统代理制的时代。

   他告诉记者,苹果公司包括国内的阿里巴巴、百度、小米等公司能够得以迅猛发展,除技术优势外,在广告、营销等传播方面,采取的都是自我营销模式,这对传统的广告代理公司营销管理提出了巨大挑战。苹果公司自己已经组建近了千人的广告营销团队,这说明,传统广告代理公司已不能满足这些企业的传播需求,不管怎样,苹果公司在营销传播上要自己做主。

   王思远表示,面对传播业的变革,汉融传媒正在倾尽全部资金,组建团队面对挑战,目前已经组建了移动云端品牌管理中心即“品牌+”或“Brand+”,与耐克+相类似。耐克+能让一般的运动爱好者,得到一个专业的运动管理。同样,汉融传媒把客户端开放到客户那里,在“品牌+”上,客户的品牌管理部人员能简单有效地管理品牌建设,这一切基于汉融传媒的私有移动云服务。在这个看似简单的“品牌+”界面背后是可以PB级存储的品牌数据,还有基于“强大云”理念组建的巨大创意团队。

   为了让记者更清楚地了解“品牌+”的优势,王思远举了一个例子,之前,汉融国际在接到一个影视广告创意项目后,该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甚至首尔都会有同事参与到这个项目中,一个项目参与的人数是传统代理公司的数倍,该公司会有几十版剪辑精良的创意供内部筛选优化,最终提供给客户一个最佳方案。未来,通过“品牌+”平台,汉融国际的全部业务放在线上,将有更多国际资源参与到挑战,这就是云理念带来的管理创新。

   据王思远介绍,在创意的创作层面,汉融国际有一种叫“心智链接”的内部方法论,展现出来就是一种体验感很强的广告,不断地挑动目标人群的神经,让客户在付广告费之前尽量体验到真实的广告片感受。

   另外,汉融国际的“品牌+”平台通过和其它APP相链接,能够获得更多的品牌市场数据,为更好地进行品牌活动策划及广告投放提供重要的借鉴。

   王思远说:“我们通过‘品牌+’已完成了去代理化,让品牌主和消费者共同成为品牌建设者,让广告主可以真的做主。”《中国品牌》2015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