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因提供虚假材料,保定徳润斯电力线缆器材有限公司被国网江苏列入黑名单3年

2023-02-14 14:4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2月3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保定德润斯电力线缆器材有限公司在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配网电缆及电缆附件、架空绝缘线、集束绝缘导线、控制电缆协议库存招标联合资格预审项目的低压电力电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虚假材料。2022年11月04日-2025年11月03日,保定德润斯电力线缆器材有限公司在国网江苏公司招标中被列入黑名单3年。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