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财经>>

江苏华远电缆有限公司被国网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2022-10-10 10:5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9月30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9月)》。处理结果显示,江苏华远电缆有限公司供山东公司寄存物资低压电力电缆抽检发现质量问题。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2022年8月5日-2023年2月4日江苏华远电缆有限公司在国网系统招标中被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处理范围:10(20)kV及以下电缆。

暂停中标资格,是指在一定期限内,在部分种类的货物、工程、服务招标采购中停止供应商的中标资格。根据国网规定,上述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