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会议活动>>

线缆行业“质量金盾案例”征集中

2022-09-20 14:2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这十年·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正在进行。本次活动着眼于增强全社会质量强国意识,促进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

电线电缆是我国各行业的基础辅助性产业,而且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对促进我国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挖掘出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线缆行业标杆企业,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号召更多优秀线缆行业公司积极参与本次“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为行业发展提供价值样本和榜样力量。

参与“质量金盾案例”活动征集的企业,请将公司信息发送至邮箱—cqndxdl@126.com,并注明“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我们将从诸多案例中挑选出代表行业较高水平、对行业发展有建树案例,并择期发布,以期对行发展带来启发,并推动线缆行业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