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会议活动>>

线缆行业“质量金盾案例”征集已全面启动

2022-09-26 22:2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挖掘出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线缆行业标杆企业,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望行业内各优秀企业积极参与,为行业发展提供价值样本和榜样力量。

报名要求:

一、“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条件

1.依法设立且近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环保等事故,无相关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2.坚持质量发展理念,崇尚优秀质量文化;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效益等方面具有推广价值。

二、“质量金盾案例”征集内容格式以图文或视频为主。

三、我们鼓励

1.从企业发展以及行业发展等角度出发,内容突出产品细节并全方位、多角度直观展示企业在近十年中质量工作方面的成绩或成果;

2.拥有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确保视频内容真实性和原创性。不得虚假编造更不得使用非本公司的产品冒充参加。

四、我们会组织线缆行业上下游产业相关的权威专家全程参与,根据产品质量、行业影响力等多方面征集,案例征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维度:

1.从企业产品维度进行深度分析

围绕实体产品质量升级进行深度剖析,或者分析升级后的成效,输出实物和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示例:

例:(出示企业所获证书和其他认证资质)

2.从专利技术以及技术应用场景维度,进行行业知识分享

公司在技术创新上的投入和成果,举例说明哪项技术创新对产品质量、企业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深入分析技术创新的动机是什么?怎样推动公司创新升级,通过输出专业见解,帮助更多行业上下游企业解决创新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下面示例:

例:

1、产品名称、型号规格

2、产品用途

3、产品图样

4、产品性能特点

5、产品优势

6、产品应用

3.从企业文化维度,剖析解读线缆企业经营发展的理念及实践,

深度剖析企业领导人物或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解读企业的社会角色及行业贡献,输出自身文化服务社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例:

1.绿色发展战略

例如公司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节能减排走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

2.对合作伙伴的责任

(1)平等对待所有合作方

(2)兑现相关方的承诺

3.承担社会责任

(1)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与服务

(2)参与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

4.保证员工合法权益

持续完善薪酬福利体系。注重员工关系。注重人才的培养。完善员工福利机制。

五、案例征集方式及咨询方式

请将公司案例发送至邮箱—cqndxdl@126.com

更多详情咨询电话:

15510515605 勾老师/18511748831 李老师

六、案例征集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