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资讯

2019-03-21 11:0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百事公司连续14年被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月20日,百事公司再次荣登《财富》杂志揭晓的“2019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这是该公司连续14年入选该榜单,并且名列消费食品类别第3名。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的评选是根据与企业财务业绩和声誉相关的9项标准进行的综合考评,其中包括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吸引人才的能力等关键指标。此次榜单调查邀请了约3800位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通过对52个行业、680家公司的筛选,最终评选出50家“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明星企业。

百事公司近期公布的2018年财务报告显示,百事公司的主要业务均取得良好业绩,实现并超过了2018年年初设定的所有财务目标。百事公司进入中国已经38年,积极在中国投资发展,建立了多种食品和饮料业务,同时大力拓展营养业务,回馈所在社区,多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任玥)

百事公司连获3个政府级嘉奖

最近,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因在投资、研发和纳税等方面的杰出贡献,连续获得3个政府级嘉奖。

百事(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总纳税额5.26亿元,比2017年增长了56%,为广州开发区的产值税收增长作出了卓越贡献,获得了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和黄埔区人民政府联合颁发的“2018年度卓越贡献奖”。

设在上海的百事亚洲研发中心荣获2018年度浦江镇“优秀贡献企业奖”。该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百事公司在北美之外最大的顶级研发中心,也是百事公司整个亚洲业务中新产品、包装和设备创新的中心,支持百事公司加速在中国和其他成长中的亚洲市场创新。

百事(食品)公司获得“上海市2018年度纳税贡献奖”。百事公司在华的食品业务已经发展壮大到7家食品工厂。百事食品助力中国农业发展,在过去10年中,已有1万多农民从百事在中国的农业项目中获益。2018年8月,百事公司又宣布增资近1亿美元,扩建并改造上海松江食品工厂,竣工后将成为百事公司在华最大的薯片生产基地。

百事公司是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在华运营已经长达38 年。多年来,百事公司秉承“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承诺,一直积极持续投资,建立了成功的食品及饮料业务,同时也一直投身各种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樊志敏)

嘉吉美丽护理亚太实验室落户上海

2月28日,嘉吉旗下美丽护理业务之全新亚太个人护理研发应用实验室在上海揭幕,这标志着嘉吉美丽护理业务(即美容和个人护理业务)正式进入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天然可降解、环境可持续的个人护理原料解决方案。

嘉吉公司于2017年4月成立嘉吉美丽护理业务,全球总部设在法国巴黎。2017年9月,嘉吉美丽护理将亚太区总部设在上海,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包括市场、产品管理和应用、研发等在内的业务架构趋于完善。亚太研发应用实验室将借助嘉吉利用在农业和食品领域150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引领个人护理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应用。

“中国的中草药文化博大精深,并深深影响了中国消费者。在个人护理产品方面,中国消费者崇尚天然的原料和配方。在这一点上,嘉吉美丽护理前沿的新天然和可持续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完全契合。”嘉吉美丽护理全球总经理Tony Jaillot表示,近几年亚洲国家环境压力增大,消费者会更加青睐环境友好的、天然可持续的产品。为此,嘉吉美丽护理推出了极简主义、强调护肤功效的天然护肤体系1.0,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绽放自然之美的同时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嘉吉美丽护理业务是嘉吉业务链条的自然延伸,应用实验室的揭幕也是嘉吉在中国又一项战略投资。嘉吉中国区副总裁马征表示,对嘉吉来说,中国是十分重要的战略市场。伴随经济发展与消费升级,消费者需要更多优质、高价值及支持环境可持续的产品。嘉吉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将更多国际领先的技术以及可持续的产品引入中国,以更好地服务本地消费者和客户。嘉吉美丽护理业务一年来在中国的迅速发展,是嘉吉投资中国的又一例证,也将帮助嘉吉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