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质量文旅>>

象鼻山免费开放 桂林吹响世界级旅游城市冲锋号

2022-01-27 16:54:17 中国网

中国网1月25日讯 从2022年除夕(1月31日)开始,象鼻山景区将正式全面免费开放。这是记者从桂林市政府召开的桂林象鼻山景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象鼻山景区位于广西区桂林市内桃花江与漓江汇流处,是桂林市的城徽,也是广大游客前来桂林的必游之地。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曾在景区内设分会场。

业内人士表示,象鼻山是桂林的城徽山,是桂林旅游的标志山。它的全面免费开放,意味着桂林吹响了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号角。

象鼻山坐落在桂林市中心的漓江与桃花江汇流处,形似一头巨象,象鼻和象腿之间,面积约一百五十平方米的圆洞,江水穿洞而过,如明月浮水。当坐落西岸的象山水月与漓江东岸的穿月岩相对,一挂于天,一浮于水,形成"漓江双月"的奇特景观。

(伍策 一丁)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