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资讯>>

宁夏沙湖“冰雪中国趣游沙湖”嘉年华活动将启

2022-01-19 15:40:50 中国网

中国网1月18日讯 畅玩冰雪迎冬奥,趣游沙湖正当时。据悉,1月20日,宁夏沙湖景区将举办“冰雪中国趣游沙湖”嘉年华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前来体验冬奥冰雪项目,享用宁夏当地特色美食。

活动当天,游客除了能体验到极具仪式感的“破冰之旅”外,还能参与趣味冰雪运动,如冰上龙舟、冰上滚铁环、冰上陀螺、冰上自行车、雪上木球、雪地摩托车等。同时,游客将在绿岛冰雪森林邂逅可爱圆润的雪人方阵,观看气球小丑表演,与沙湖鸟类玩偶互动,领略到童话般的冰雪盛宴。玩冰戏雪之后,游客可以在破冰游船上参与宁夏美食大联欢,享用宁夏当地特色美食,如暖锅、铁锅炖鱼、铁锅炖羊肉、鹅蛋等。

除此之外,为助力全民冬奥,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美好愿景,沙湖景区于1月18日至3月8日针对广大游客实行门票减免政策。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又恰逢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正是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文化的绝佳时机。沙湖景区将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地域优势和旅游优势,不断挖掘冰雪旅游资源,开发冰雪旅游项目,让广大游客朋友更加直观地感受宁夏冰雪资源的独特魅力,体验喜气洋洋、热烈浓厚的新年氛围。(伍策 玄微)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