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质量文旅>>

2022世界旅游日庆祝主题:重新思考旅游业

2021-12-09 18:07:52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9日讯 12月1日-3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4届全体大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本届大会重点关注通过创新、教育和旅游促进乡村发展。会议确定:2022年世界旅游日庆祝活动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主题为“重新思考旅游业”。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呼吁与会代表为发展“绿色、包容、可持续”的旅游业共同努力,并希望本届大会决议有助于恢复行业信心、确保全球范围内人员流动安全,使发展中国家从旅游可持续发展中获益。

大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获得连任,任期为2022年至2025年。他呼吁业界用“团结”和“坚定”的信念应对。他说:“本届大会的召开,展示了旅游业复苏以及成为可持续发展和气候行动重要力量的决心。”

此外,2023年世界旅游日庆祝活动将在沙特阿拉伯举行,主题为“旅游促进绿色发展”。乌兹别克斯坦则获得2023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5届全体大会承办权。(伍策 一丁)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