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山西省文化厅拥军兴企大拜年慰问演出正式启幕

2016-01-26 15:0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文化部官网获悉,1月14日,由山西华夏之根艺术团演出的一台具有浓郁山西风情的综艺晚会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技术部火热上演,由此拉开山西省文化厅“浓情冬季助力发展——拥军兴企大拜年”慰问演出活动的序幕。山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瑞鹏,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银邦,山西戏剧职业学院院长谢玉辉出席。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技术部政委王金良在致辞中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特别是山西省文化厅始终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长期与部队共建共联,积极主动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每逢重大节日厅领导都要亲自走基层看望慰问官兵,令广大官兵深受鼓舞和感动,部队上下将把这种关怀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改革强军和第二故乡的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浓情冬季助力发展——拥军兴企大拜年”慰问演出是山西省“弊革风清兴三晋三个文化唱新风”2016年“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的文艺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在“两节”期间掀起“文化惠民在三晋”活动新高潮,鼓舞全省人民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提供正能量。

   此次“浓情冬季助力发展——拥军兴企大拜年活动”历时三个月,将深入到山西省军区、武警山西省总队、基层部队以及太原钢铁集团等大型企业、重点工程,把艺术精品实实在在送到一线,向广大官兵、武警战士及一线劳动者送上敬意与祝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