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2015-2016“新歌唱新疆”跨年演唱会上演

2016-01-08 18:1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文化部官网获悉,2015年12月31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文联、新疆日报、新疆经济报、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疆电视台、天山网8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2016“新歌唱新疆”跨年演唱会在昌吉新疆大剧院隆重上演。

  演出在歌舞秀《掀起你的盖头来》的激情表演中劲爆开场,斯琴格日乐带来的维吾尔族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蒙古族民歌《酒歌》《东山顶上》表达了对祖国、对新疆的热爱之情。历届《中国好声音》新疆籍学员帕尔哈提、吐洪江、伊克拉木等一大批深受新疆各族群众喜爱的本土实力派歌手,带来的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一月的乌鲁木齐》《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等歌曲,展示了新疆新风貌、传递了新疆新形象。而阿不都拉、阿卜拉江、安明亮等老、中、青三代深受新疆各族群众喜爱的本土知名歌手,带来的歌曲《父亲》《麦西莱甫在我家》《神仙都在吐鲁番》等最新力作,带领新疆各族群众激情跨年。除了群星云集,倾情献歌外,本届跨年演唱会充分凸显联欢氛围,在零点时刻邀请观众和所有明星一同欢唱,让所有观众在这台晚会中,寻找到新旧年交替时欣喜又激动的情感共鸣。

  “新歌唱新疆”活动是自治区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该活动以音乐文化为载体,弘扬“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新疆精神,推出了一批深受各族群众喜爱的优秀歌曲。本次演唱会民、汉歌手齐聚,民、汉歌曲同台演出,是第三届“新歌唱新疆”新创作歌曲征集活动优秀获奖作品的一次汇报演出,也是新疆众多最新力作、经典好歌、网络热歌的一次精彩汇聚,是把新疆好歌曲推向全国的又一有力举措。

  本届演唱会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延续营造了喜庆的社会氛围,为推动新疆流行音乐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传递了新疆当代年轻人热爱家乡、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为2016新年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疆电视台对本次演唱会进行了录制播出,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天山网分别对演唱会进行了视频、语音直播,观众通过电视、电台、网络共享了此次演唱会盛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