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系统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6-01-07 10:5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文化部官网获悉,2015年12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系统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2015年文化厅系统的各项重点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厅党组书记任华主持会议,厅长穆合塔尔·买合苏提等出席会议。

   会上,对厅系统8个先进集体、8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5年度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穆合塔尔·买合苏提从深入开展“去极端化”宣传教育、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文艺创作生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11个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关于2016年工作,他要求,全厅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现代文化为引领,深入开展“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工作,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加快推动文化产业优化升级,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构建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提升对外文化交流创新开放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做出文化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最后,任华对厅系统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大局。每一个文化工作者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根据大局要求创造性开展文化工作;二是要始终做到心中有群众。保持群众本色,心中时时刻刻装着群众、想着群众,继续扎实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好“访惠聚”工作和“四个一批”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探索和巩固文化“去极端化”有效途径和既有成果;三是要始终做到心中有事业。文化工作者要把文化引领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直面问题,正视矛盾,按照“善学习、讲法治、比团结、抓落实、重效果”的要求,把现代文化为引领这篇大文章做好做实做透,共同推动事业前进;四是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敬畏。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以“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规范自己的言行。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取得了表彰先进,明确工作方向,坚定工作信心,总结经验,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